close

桌球球星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接下台灣地區知名冷氣代言,這是福原愛首度在台成為專屬代言人,她笑說:「我嫁到台灣來、我嫁給小傑之後,第一次跟小傑一起代言,越來越喜歡台通馬桶灣了。」福原愛還誠意十足的秀出剛學好的成語,表示自己接觸台灣的工作機會,「有種入境隨俗的感覺。」拍攝冷氣廣告時,剛好遇到台灣寒流來襲,夫妻兩人在現場不畏寒冷通水管順利完成工作。被問到最難的部分,小愛笑說:「我覺得中文好難。」江宏傑則在一旁溫柔吐槽表示:「她都在裝弱。」小愛中文其實很好,但她解釋自己是會講,可是不太認識漢字,「通水管尤其4個字的成語我完全沒辦法,所以很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寫下拼音。」拍攝時偶有NG,小愛發揮幽默精神,曾自己喊「CUT!」或著即興扮演冰山女王指揮老公,笑翻導演通水管和拍攝團隊。江宏傑在旁也不時逗弄老婆,兩人讓現場氣氛充滿粉紅泡泡。江宏傑坦言自己是屬於拍廣告會超緊張的個性,「但有她在就安心多了!」也顯示出兩人互相依靠的甜蜜。通水管她也說,很驚訝來到台灣可以買到跟日本一模一樣的商品,「很榮幸成為品牌的冷氣代言人。2018金馬奇幻影展今公布美國鬼才導演威斯安德森動畫新作「犬之島」(Isle 通馬桶of Dogs)為影展開幕片。該片除有老班底比爾莫瑞、艾德華諾頓、蒂坦史雲頓獻聲,配音陣容還包括以「意外」角逐奧斯卡影后的法蘭西斯麥朵曼、「淑女鳥」才女導演葛莉塔潔通馬桶薇、史嘉蕾喬涵森、演唱動畫電影「你的名字」主題曲的RADWIMPS樂團主唱野田洋次郎、日本影帝渡邊謙等,影帝后級卡司超搶眼。威斯安德森獨樹一格的電影美學吸引通水管許多影迷追崇,金馬奇幻影展過去曾邀來他的前作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」為影展揭幕、規劃導演專題,2018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至22日舉行,這回新作放映恰逢農曆手機維修狗年,片中一隻隻超萌狗兒也將帶領觀眾踏上另類奇幻之旅。「犬之島」是威斯安德森繼「超級狐狸先生」後第二部動畫長片作品,亦是今年柏林影展的開幕片,劇情描述20年通水管後的未來日本,因犬隻數量超過都市負荷引發犬流感,政府將所有犬隻隔離到滿是廢棄物的垃圾小島, 1名男孩為了尋找愛犬來到犬之島,在狗兒的幫助下,展開充滿驚奇的冒險旅程

arrow
arrow

    betty9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